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关于举办教育科学规划类项目申报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2年03月25日 12:11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提高我校教育科学规划类课题的质量,树立我校教师正确的教研意识,提升教师教育科学研究能力,学校特开展“教育科学规划类项目申报”专题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讲题目:《教育科学规划类项目申报难点及注意事项》

二、培训专家:刘继刚教授

刘继刚,历史学博士,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仲景骨干学者、硕士生导师,“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创新人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3项。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评审专家、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评审专家。2015-2021年带领团队成员获批国家级社科基金项目20项,省部级课题40多项。具有较丰富的社科基金申报经验和可操作性方法。

三、培训时间:3月29号(周二)下午15:00-16:30

四、参培人员

1.我校申报国家、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全体课题组成员

2.各院部专任教师。

五、培训方式:线上直播

本次培训采取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参培教师可直接点击链接入会,或直接微信端搜腾讯会议进入后加会议码参会: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ecuVDRtQD3oB

#腾讯会议:182-851-665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将此次活动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一项重要工作,积极组织教师参加。

2.请参会人员认真参加专题培训,遵守会场纪律,确保学习质量与学习效果,保持静音并关闭摄像头。

联系人:闫秀娟 联系电话:65575596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