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出彩丨我校在河南省2021年黄河鲲鹏开发者大赛荣获佳绩

2021年09月07日 12:16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教育厅公布获奖文件


本网讯(文/图 陈戈)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河南省2021年黄河鲲鹏开发者大赛落下帷幕,经过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我校选派参赛的信息技术学院两支团队喜获佳绩,其中《综合运维监控安可解决方案》团队获得大企业应用赛道唯一的一等奖,《运维日志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团队获政府应用赛道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黄河科技集团主办,面向全省高校师生,旨在贯彻落实河南省“十四五”规划,助力我省高校新工科建设,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提升高校软件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信息技术学院积极备赛,认真组建参赛团队,精心打造参赛作品,全力开展技术培训、赛前训练,最终在全省高校近百个团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本次大赛各赛题的第一名将被推荐参加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1全国总决赛,获奖情况还将作为参赛学校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等项目建设和考核评价的参考因素,获得大赛一等奖的团队队长在申报省级教改项目时,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考虑。

下一步,学校将深入围绕“四新”建设,做好大赛成果推广和转化,激发大学生学习知识、动手实践和创新创业的内生动力,激励广大教师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和教改实践活动中,切实提高我校软件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我省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