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我校召开2019年度教学督导培训工作会

2019年05月10日 16:16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培训现场

 

本网讯(文图/段涛)2019年5月9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教学督导培训工作会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学校教学督导团、院部教学督导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申意彩作了题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应用》的专题讲座。她结合当前国家高等教育方针政策,从什么是在线开放课程入手,讲解了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目的、意义和作用,并就我校课程建设及应用、课程质量监控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与现场教学督导人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会后,学校督导团团长谢世平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大家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督导水平,促进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培训,督导人员进一步更新了教育理念,对在线开放课程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认识。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今后更加有效开展督导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