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我校召开2019年优秀学生教学助理表彰暨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9年11月06日 14:48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许菲斐 图/张子玥)为了更好落实和完善我校学生教学助理制度,激发学生教学助理的能动性积极性,2019年11月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优秀学生教学助理表彰暨工作经验交流会。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教学助理以及新遴选的学生教学助理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高天旭主持。

会上,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呼海涛对学生教学助理为学校教学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并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教学助理的决定》《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教学助理制度实施办法》,强调了学生教学助理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学生教学助理的遴选条件、程序和工作职责,并就有关精神和要求进行了解释说明。

会上,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教学助理接受了表彰,8名优秀学生教学助理代表从责任、奉献、认真、严谨、用心、细心、沟通交流等工作态度和方法方面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体会。

本次会议以会代训,为新一届学生教学助理工作成功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教学助理制度的有效实施,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