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我校召开2018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2019年01月04日 10:51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段涛)2019年1月3日,我校召开2018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副校长冯卫生和学校督导团团长、副团长、各督导工作组组长、各教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呼海涛主持。

会上,学校督导团团长冯明清教授对2018年学校督导团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7个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各组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校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管理、条件保障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冯卫生对督导团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校教学督导团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督导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把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教学督导工作的核心内容和工作目标;二是教学督导要涵盖教学工作各环节,做好质量监控,促进学校“一流课程、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建设;三是督导队伍要加强自身建设,更新理念,改进方法,不断提升督导工作水平,提高我校教学督导工作效能。

呼海涛强调,各教学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教师课堂管理和学生学习过程管理,针对督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落实整改,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学生学习效果,保障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