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省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9年04月15日 10:09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全省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教电教〔2019〕216号)精神,现将我校成果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及内容要求

(一)优秀论文:论文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文章,选题范围、文章要求和评价指标见附件。

(二)优秀教育电视节目:范围包括教育电视新闻、校园电视作品(新闻专题、DV纪实等)、教育电视主持人风采等。具体作品要求见附件。

二、比赛范围和奖项设置

(一)参赛人员范围:全校各有关单位的教师、教育技术工作者。

(二)奖项设置:各评选项目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者由河南省教育厅颁发获奖证书。

三、参赛方式

(一)优秀论文

1.报送方式:在线报送。由作者本人自行登陆“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网站”(http://hd.hner.cn)进行注册后提交论文。

2.报送数量:不限额。

3.报送时间:即日起—8月10日

(二)优秀教育电视节目

1. 报送方式:在线报送。参赛教师将作品提交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后,待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评审确定报送作品后,由学校管理员统一报送。

2. 报送数量:全校限额5项。

3. 报送时间和地点:5月27日前请将参赛作品报送至学校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新校区教学实验综合大楼BN708房间)

请各部门及时传达,积极组织,做好本次大赛的申报推荐工作。

联系人:闫秀娟,联系电话:65575596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