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关于开展学期末督导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8年07月04日 10:13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校督导团、督导组、各院部:

为了进一步做好督导工作,提高督导工作实效,现将学期末督导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录入评教结果

请校督导团、院部督导组专家成员在7月11日前将个人本学期听课评价结果录入至学校评教系统(即我校引入的第三方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手册详见附件1),录入结果作为督导工作考核的依据之一。此项工作由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通知到督导团成员,由各院部通知到督导组成员。

2、提交相关材料

①听课评价表

②参与其它教学活动工作记录表

③督导团工作量统计表(附件2)

校督导团专家材料请于7月12日前交至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BN708办公室);院部督导组专家材料由所在院部留存(备查)。注意:督导团、组专家资料提交前须先完成前述第一项工作。

3、考核工作安排

校督导团考核工作由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负责进行;

院部督导组考核工作由所在院部在7月10日前完成,并于7月11日前将督导组工作量统计表签字盖章后(附件3)交至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BN708办公室)。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