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关于组织参加“新时代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2018年06月28日 20:23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各院部:

为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共享优质教学成果,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潜能,增强教学实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我校研究决定,组织教学院部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新时代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专题培训活动。

一、主办单位

该学习活动经报请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处批准,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联合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举办。学习结束,经核准可获得中国人民大学颁发的正式结业证书,加盖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印章。

二、培训时间

2018年7月12日-19日。

三、培训对象

学校教学院部青年骨干教师。

四、培训内容

详见“新时代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函”(附件1)。

五、组织实施

1、此次培训班我校不再统一购买往返车票,请各位老师自行前往;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培训费用由教师个人在报到当天使用公务卡支付。培训产生费用由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签字报销。

2、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负责统一报名、培训期间的学习活动组织。

3、请各院部参考指标分配表(附件2)通知本院青年骨干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培训。报名老师需填写报名表(附件3),并于7月2日(周一)下午下班前以院系为单位,将报名表报送至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许菲斐,电话0371-65575596,电子邮箱1512509491@qq.com。

4、教评中心已建立QQ群,群名称为“7月12北京培训班”。请报名参加培训的老师扫码入群,以便大家咨询和培训期间联系。

六、注意事项

会务组收到报名表后,会统一下发报到通知。为稳妥安全起见,请您在学校统一汇总提交报名表后(约7月3日后),再订购往返机票或火车票,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7月12日全天报道,当日会务组只提供晚餐,建议届时订购12日中午12点以后的火车票。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