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的通知

2018年06月04日 10:39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各单位:

为统筹推进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工作,破解教育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方面的突出问题,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发规〔2018〕431号)精神,现就组织2018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项目类别分为委托项目和一般项目,委托项目一般是根据需要,围绕教育改革重大问题,指定由单位承担的项目;一般项目是根据项目指南,由单位进行申请,经专家组进行评议后确定。省教育厅将根据委托和评议情况,遴选部分改革项目给予资助(对取得资助而未能如期形成改革成果的单位,省教育厅将取消单位第二年申报资格)。

二、申报范围和条件

1.申报单位为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和各普通高等学校。申报项目应在项目指南(附件1)中选择,指南之外的项目申报原则上不予受理。

2.申报的改革项目须列入单位已确定的规划或年度重点工作要点、工作计划(不包括上级部门已明确要求完成的具体工作),且符合相关政策要求,具有创新性、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3.申报的改革项目原则上应在一年内形成明确的改革成果,完成标志一般为以单位名义出台改革文件、印发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制度等。

4.我校限报3项。

三、材料报送

申报材料学校审核汇总上报,上报材料包括:

1.项目单位的正式申请报告纸质版1份,并附《2018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2),申请报告中应分别对每个项目的实施依据或开展情况、实施范围、主要内容以及预期成果等进行简要说明,原则上每个项目的说明不超过1000字,必要时可提供学校已经出台的相关文件等佐证材料。

2.《项目申报表》(附件3),每个项目纸质文本11份。

3.以上两项材料的电子文档1份(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发送至电子邮箱13323836261@163.com)。

报送时间:2018年6月8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报送地址: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新校区教学实验综合大楼BN708房间)

联系人:闫秀娟

联系电话:65575596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8.6.4

附件:1.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指南

2.2018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信息汇总表

3.2018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