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2年09月28日 15:55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年9月24日,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赴革命老区信阳市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开展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活动,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占地面积约192000平方米,陈列展览分为基本陈列、专题陈列、临时展览三部分,共设7个展厅,展出面积828平方米。大家从“风云大别山”走到了“将军摇篮”,从“今日新县”走到了“将帅馆”,了解了在鄂豫皖苏区工作和战斗过的革命前辈们的生平事迹、革命文物和历史照片。瞻仰着将帅们的英姿,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学习了他们为人民解放事业英勇奋战的精神。在一幅幅生动的史料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前,大家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激发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既坚定了理想信念,增进了爱国情怀,又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