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我校召开2019年度教学督导工作会

2019年02月27日 14:33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段涛)2019年2月26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2019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冯卫生、校督导团全体成员和各教学院部、研究生处、教务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高天旭主持。

会上,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呼海涛通报了学校督导团人员变动情况及2018年度督导工作考核情况,并对2019年的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督导团新任团长谢世平教授进行了现场发言,她表示将继续秉承督导团优良传统,努力带好队伍,为学校发展增砖添瓦。督导团三位专家代表针对教学督导工作和外出培训情况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冯卫生在总结讲话中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督导工作要紧密结合新的教育形势及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年度工作要点,以“打造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一流课程”为工作方向,服务全校29个专业尽早通过三级认证,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督导工作的核心内容和工作目标;二是督导工作要与学校及院部的党政工作要点紧密结合,合理制定督导工作计划,认真做好督导工作;三是督导工作方式方法要不断创新,适应新形势,督导专家要加强自身学习,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做贡献。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督导团的工作方向,安排了部署本年度工作任务,细化了工作内容,交流了工作经验,对持续强化我校教学督导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