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我校召开学期督导总结会暨督导评教培训会

2018年07月10日 15:23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7月10日,我校在BM524召开了学期督导总结会暨督导评教培训会。学校督导团和部分教学院部督导组专家、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呼海涛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天旭副主任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由校督导团各组组长对半年来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在第二阶段中,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详细演示了学校新引入第三方评价系统—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的督导用户操作流程,并现场对督导专家们进行了电脑版和手机版操作培训。

呼海涛主任对督导专家们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对今后的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一、督导工作要点面结合,学校督导团和院部督导组在工作中要相互配合、各有侧重;二、要畅通信息反馈渠道,督导过程中发现问题,要通过电话或书面等形式及时反馈;三、督导专家们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完成督导工作任务,共同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最后,呼海涛主任表示,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会尽力为教学督导工作提供全方位服务和支持,希望专家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教学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