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2017年12月06日 08:41 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 

2017年12月5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在郑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正职、教学院部教学副院长(主任)、教学办主任、审核评估专家联络员、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二平校长主持。

会上,副校长冯卫生就专家访谈、走访、听课、查阅材料,审核评估范围及内涵,校情知识学习及校园环境等迎评准备工作进行了强调。教务处处长彭新、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呼海涛就诊断评估整改情况、正式评估方案、各工作组职责进行了说明,对课堂教学、评估材料等提出了要求。

会上,党委书记别荣海作动员讲话。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时期,学校迎来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学校内涵发展。一要高度重视。全校上下要全力以赴,做好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精神饱满。从校园环境、师生精神状态到一言一行,都要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三要履职尽责。强化大局意识,明确本职工作在学校发展所处的位置和重要作用,牢固掌握审核评估有关知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四要精心组织。各工作组要统筹安排、通力协作、各司其职、保障到位,确保评估工作有序开展;五要端正态度。我们要以一颗平常心、抱着学习的态度与专家沟通交流;六要强化责任。进一步明确责任,层层抓好落实,齐心协力做好本次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许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各部门、各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师生员工,认真落实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团结协作,尽职尽责。各工作组要齐抓共管,相互协调,各职能部门、院部要根据工作职责主动开展工作;三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我们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估专家的意见建议为导向,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育人质量。(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