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我校召开第十届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暨2017年度督导工作总结会

2018年01月24日 15:59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1月23日上午,我校第十届教学督导研讨会暨2017年度督导工作总结会在新校区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校教学督导团专家、各院部教学督导组专家及教学管理人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呼海涛主持。

会上,督导团团长冯明清教授对2017年的督导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督导专家就“如何实现督与导并重、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督导队伍建设”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了经验和体会,并就督导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呼海涛对2018年督导团聘任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和安排。

校长许二平在总结讲话中,对2017年度卓有成效的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督导专家辛勤的工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并从“重视督导工作、创新督导方法、充实督导队伍、强化督导作用”等方面对今后的督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许校长表示,学校将为督导专家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和服务,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教学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的召开,为学校督导团和各教学院部督导组之间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研讨和学习的平台,为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我校教学督导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