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召开2018年一线教师座谈会

2018年03月21日 15:05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及时发现和解决我校教学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服务一线教师。2018年3月20日下午,我校一线教师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校长许二平、副校长张小平、徐江雁、冯卫生、田力,15名教师代表,16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部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卫生副校长主持。

会前,教师代表充分收集了本单位教师在教学、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会上,15名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

校长许二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客观实际,意见建议合理中肯,代表了我校广大教师的心声,并对广大教师默默无闻的无私奉献精神和“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精神表示感谢。许校长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有关教学、师资、生活等20多个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应。对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对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进行认真梳理,明确责任,做好整改落实;二是要把整改结果及时反馈给教师;三是增强以教师和学生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四是要加强和教学院部的沟通,把学校发展思路和任务举措及时传达到每一位教师;五是建立网络平台,畅通渠道,及时收集一线教师的意见建议。与会教师代表一致表示,将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的召开,使学校了解了情况,发现了问题、改进了工作、凝聚了人心,为保障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发展奠定了基础。(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许校长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