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仲景青年名师返回
时博

时博,1982年生,副教授,目前就职于药学院,主讲生物学、制药工程概论、实验动物学等课程,秉承“教书育人、化与心成”,孜孜不倦坚守在三尺讲台,希望为每一位中医药学子带来知识与收获。在教学上,曾获得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指导了4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学习项目,与同学们一起获得了4项河南省大学生“挑战杯”课外科技竞赛二等奖,两次荣获“优秀班主任”称号。

身为教师,积极投身于教学研究,近年来主持厅级教学项目2项,获得省级教育成果一等奖1项、实验教学大赛二等奖1项、厅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1项,发表教学论文13篇、SCI 6篇,参编教材6部,先后参与了中国工程院“中药人才培养及教育模式研究”子课题咨询项目、教育部教指委“中药高等教育发展战略研究”子课题以及两项省级教学项目的研究工作。在9年的教学管理工作中,积极进行药学院本科专业的建设工作,参与起草了中药学、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等国家、省级特色专业、专业综合改革的申报工作,以及教育部中药学类教指委对我校中药学本科专业的认证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回首往昔,更进一步,潜心育人,静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