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关于开展我校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工作的通知返回
关于开展我校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了更好落实与健全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激发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能动性与积极性,充分发挥其增强师生交流,密切师生联系,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管理的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近两个学年(2015-2016学年、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对象

我校各二级学院全日制本、专科教学班学生教学信息员。

二、评选条件

1、近两个学年(2015-2016学年、2016-2017学年)均承担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

2、认真搜集相关信息,及时反馈教学管理的执行情况,充分反映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学生与学校职能部门、教师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工作成绩突出,受到教师及同学们的好评。

3、积极承担学校交办的教学信息调查、收集等任务,反映的信息真实可靠;提出有价值的建议并被有关教学管理部门采纳;协助做好每学期的学生评教、教师评学等工作。

4、按时参加学校及各二级学院组织的相关会议和活动,没有无故缺席、迟到等现象。

三、评选比例

各二级学院按学生教学信息员人数8%的比例进行等额推荐。

四、评选程序

1、由各二级学院根据近两个学年(2015-2016学年、2016-2017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表现及评选比例确定推荐人选,候选人填写《河南中医药大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后,由所在二级学院提交《河南中医药大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候选人汇总表》,报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价中心审核。

2、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价中心审核公布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对评选为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同学,学校将进行表彰并颁发奖励证书。

请各二级学院于2017年4月21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学校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价中心(B1S720房间)。

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价中心

2017年4月5日

附件:

1.《河南中医药大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

2.《河南中医药大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候选人汇总表》

3. 优秀学生信息员推荐名额分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