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我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团工作会议返回
我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团工作会议

3月3日上午,我校2016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东明校区督导团办公室召开。校长郑玉玲、副校长李建生、学校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价中心主任呼海涛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建生副校长主持。

会上,副校长李建生首先宣读了我校新一届教学督导团成员名单,并对督导专家们能够继续为我校教学服务表示了欢迎和感谢。校长郑玉玲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在我校教学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就我校2016年的督导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她希望督导专家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教学工作,抓住影响我校教学质量的关键问题,积极开展工作,推动我校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督导团专家们就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及计划进行了讨论。大家积极发言,献计献策,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教评中心)

新一届教学督导团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