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河南中医学院第八届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征文通知返回
河南中医学院第八届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征文通知

学校教学督导团、各二级院部:

教学督导工作是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发展和完善教学督导体制,互相学习交流教学督导先进经验,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拟定于2015年底召开河南中医学院第八届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现将本次会议征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要求

(一)观点鲜明、突出,层次分明,文字流畅,表达准确。

(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能联系新的教育思想、教育观点和教育学、心理学知识,又能充分反映自身教学督导工作实践经验。

(三)用经验总结的形式,内容可涉及以下方面:

1. 教学督导在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中的地位及作用;

2. 我校在建立教学督导机制过程中的实践与探索;

3. 教学督导工作的方式、方法及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与对策;

4. 督导与被督导者的合作与和谐关系;

5. 加强高校实践教学督导的做法与经验;

6. 如何在督教、督学、督管中扩大督导工作的内涵;

7. 其它有关教学督导的内容。

二、征文截止时间

2015年11月20日。

三、参加人员

学校教学督导团、各二级院(部)教学督导组专家及各级管理人员、全体教师。

四、经验交流和宣传活动

(一)选择有代表性的论文,在河南中医学院第八届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上进行大会发言与经验交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编印“河南中医学院第八届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论文汇编”。

请积极组织有关人员按要求撰写和报送论文(学院教学督导团每人1篇,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各2篇以上,其它二级院部、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各1篇以上)。

报送地点: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价中心(教学实验楼BN708房间);

联系电话:65575596;

电子邮箱:jiaopingzhongxin@126.com。

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价中心

2015 年 9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