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关于返回
关于做好2016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通知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教教科〔2016〕113号)精神,现将我校开展这项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范围

凡我校教育工作者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完成且符合下列条件的教育研究成果均可申报(申报者必须是第一作者;每个申报者限报1项)。

1.公开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论文(每人限报1篇)、著作等(不包括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教学课件);国外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必须以中文形式申报。

2.经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立项的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结项成果。

二、申报程序、要求

1.我校的申报成果,由学校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价中心审核、汇总后直接上报。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教科规划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2.为保障成果评审的严肃性、科学性,所有申报成果必须进行防抄袭查新,电子稿指定格式必须为word格式。论文查新费200元/项,其余成果查新费300元/项,由申报人负担,发表在核心期刊的论文和已结项成果不再收取查新费。

3.材料报送要求

(1)《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表》(以下简称《申评表》)纸质文本一式3份(一律用A4纸、竖装、双面打印),电子版1份。

(2)成果原件1份(经审核后退回)、复印件1份,电子版(Word格式)1份。

(3)《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由各报送单位填写报送,纸质文本及电子版各1份(即使申报一项也要填写此表)。

(4)上报材料使用纸质档案袋分装,每袋限装一项成果的材料,《申评表》封面和袋内材料明细分别贴于档案袋的正反两面。电子版材料以申报人姓名命名文件夹,里面包括评审表和成果电子版,评审表以姓名(评审表)的格式命名,成果材料以姓名(论文/研究报告/著作)成果题目的格式命名。

4.材料报送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材料报送时间:各有关单位材料报送学校的时间为2016年4月13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2)报送地点: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价中心(新校区教学实验楼BN-708)。

联系人:闫秀娟 刘杨

电话:65575596

有关本次申报成果的省教育厅文件,可登录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或河南教育科研网(http://www.hnedur.com)查阅。

 

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价中心

2016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