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 召开 第十五届 第十五 第十 十五 五届 教学 督导 团聘 聘任 暨教 工作会 工作返回
学校召开第十五届教学督导团聘任暨教学督导工作会

2018年3月22日下午,我校第15届教学督导团聘任暨教学督导工作会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校长许二平、副校长冯卫生、新一届校教学督导团专家、各院部教学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卫生副校长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呼海涛宣读了学校《关于公布第十五届教学督导团(组)名单的通知》,许校长为督导团专家颁发聘书并讲话,对多年来教学督导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督导专家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校会尽力为教学督导工作提供全方位服务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教学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第二阶段,教学督导团团长冯明清教授介绍了督导工作经验,并对新一届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呼海涛主任介绍了现代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对督导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督导团专家分为七个组进行分组讨论,大家交流心得、献言献策,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新一届教学督导团的成立,充实了学校教学督导队伍,强化了督导工作效能,对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将会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