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我校 召开 开本 本科 科教 教学工作 教学 学工 工作 审核 评估 总结 暨整 整改 工作部署 部署返回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暨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8年2月1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暨整改工作部署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在郑校领导、学校督导团专家、各部门(单位)党政正职、各教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彭新主持。

会上,副校长冯卫生对我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评估工作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提出了表扬,并就个别工作落实不到位的现象进行了通报。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呼海涛对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重视,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高度重视评估整改工作,抓住教师和学生两个主体,始终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二要坚持,整改工作要长期坚持,从细节着手,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三要创新,评估整改工作中要做好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持续提高办学水平。

通过审核评估,达到了预期目标与效果,发现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为推进学校转型发展,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增添了新的动力。(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