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返回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7年11月7日上午,学校在教学实验楼BS605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就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副校长冯卫生就我校审核评估前期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呼海涛汇报了《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方案》、自评报告修改情况、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完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彭新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宣传部部长刘保庆介绍了我校特色项目的选题、挖掘及提炼工作情况。教评中心副主任朱光对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框架结构及相关内容的修改、完善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自评报告内容及相关数据进行了分析,针对诊断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及存在问题给出了改进建议。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原则上通过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方案》。

最后,党委书记别荣海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要深刻认识审核评估与水平评估的内涵变化,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规范教学管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程结构。他要求依照诊断评估专家反馈意见,确保相关问题的整改与落实,责任到人;提交的自评报告、数据分析报告、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要能相互印证,数据要能有效解释;对特色项目要进一步整合、凝练;调动全校全校师生的积极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确保评估期间的教学运行秩序,做好相关会议组织,全力推进评建工作,圆满完成评建任务。

(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