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我校召开第九届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暨2016年度督导工作总结会返回
我校召开第九届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暨2016年度督导工作总结会

2017年1月5日上午,我校第九届教学督导研讨会暨2016年度督导工作总结会在新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校长许二平,副校长冯卫生,学校教学督导团、各院(部)教学督导组专家,院(部)教学管理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价中心副主任朱光主持。

会上,校长许二平首先对督导专家不辞辛苦、认真履行“督教、督学、督管”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在我校教学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今后的督导工作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督导团团长冯明清教授对2016年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督导专家们就“评教评学方式方法、如何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等议题进行热烈讨论,交流了经验和体会,并就督导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最后,副校长冯卫生从“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改革教育教学方法”、“加强内部质量控制、提高教育教学效果”三个方面对我校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希望督导专家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教学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研讨会为学校督导团、各二级院(部)督导组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研讨和学习的平台。通过交流与讨论,大家切蹉了督导工作经验,拓宽了督导工作思路,对今后改进我校教学督导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将发挥有益作用。

(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价中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