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推广交流会在我校举行返回
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推广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2016年12月13日上午,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第四专题:实践教学改革)推广交流会在我校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冯卫生致欢迎辞。会议由教评中心副主任朱光主持。全省20余所兄弟院校的代表和我校教师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冯卫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前来参会的发言专家和兄弟院校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并预祝本次成果交流会圆满成功,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次宝贵的机会,相互交流,汲取经验,推进学校教学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推广交流会是为落实全省普通高校教学工作座谈会议要求,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强成果的宣传、推广和应用,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在全省各高校中选取了5所本科院校和2所高职院校分七大专题举行优秀成果推广交流会,我校是第四专题实践教学改革的承办单位。

会上,精选了六项2016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特等奖”和“一等奖”项目成果进行汇报交流,我校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张大伟、郑州大学教务处处长姜建设等六所高校的专家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成果创新和推广应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成果介绍。参会教师代表就教学实践相关问题和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加深了大家对相关教育教学改革问题的理解,促进了学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取得良好的效果。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成果推广会是难得的互动交流平台,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交流活动,以使教学研究成果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价中心)

 

冯校长致欢迎辞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