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关于做好2018年度第六期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师资培训班 (中医药学)报名的通知

2018年03月26日 15:32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各院部、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留学中国计划”提升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师资水平,建设一支专业知识扎实、外语能力过硬的师资队伍,“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师资培训中心(中医药学)”(以下简称中心)拟定于2018年5月-6月举办第六期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师资培训班(中医药学)。现就培训时间、内容和日程等主要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

2018年 5月 20日 至 6月 16日 (5月 20日 报到,6月 16日离会)

二、 培训地点:

北京中医药大学

三、 培训内容:

中医专业课英语教学技能方法提升、留学生教学方法与技能、中医英语规范化训练等。

四、 参加人员:

各院部及相关单位从事中医药学专业 (英语授课)来华留学生教学工作的教师,根据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师资培训中心的安排,河南中医药大学可推荐 1-2名 候选人。

五、 培训证书:

培训合格者将获得教育部国际司颁发的 “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师资培训证书 (中医药学)” 。

六、 培训费用:

参加培训人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承担,其他 (食、宿及培训费)由 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师资培训经费承担。

七、 报名事宜:

请学校各有关院部认真做好第六期培训班学员的遴选和推荐工作(遴选条件见附件 1),并于2018年 3月 30日 前将报名表扫描件发送至培训中心指定邮箱 394294925@qq.com(报 名表见附件2)

本次培训日程见附件。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吴仲鑫 联系电话:0371-65575596

附件:

1.第六期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师资培训班 (中医药学)遴选条件

2.第六期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师资培训班 (中医药学)报名表

3.第六期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师资培训班 (中医药学)培训课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