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8年01月22日 16:06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教科〔2018〕46号)文件精神,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请符合条件者紧密结合我校实际,积极申报本年度课题。

一、各部门、各单位课题申请人请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查询并下载有关文件与表格。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申请人填写《2018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人填写《2018年申请书(其他类别)》(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6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课题申请汇总表纸质文本1份。所有申报课题的材料均由各部门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并将以上文件的电子文本发送至13323836261@163.com

二、本次申报的方法与程序、课题类别及题目选择、课题设计、单位承诺及课题申报材料装订等,须严格遵守《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教科[2018]46号)文件要求。存在申请材料印制装订不符合要求,或申请评审书内容缺项、或电子文本数据与纸制文本数据不符等问题的课题申请,一律不予受理。

三、课题申报材料受理时间:2018年2月26日上午12点前

报送地点: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BN-708

联系人:闫秀娟 联系电话:65575596;13323836261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1月22日